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A柱擋視線 女護理師駕車撞飛8旬伯

記者 蔡松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1/05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1/05 18:32
圖/TVBS
圖/TVBS

又是A柱釀禍!雲林虎尾鎮林森路、博愛路口發生一起,轎車女駕駛疑似因為A柱擋視線,左轉時撞上一名騎腳踏車的83歲阿伯,撞擊瞬間阿伯連人帶車被鏟起,躺在引擎蓋,急煞後又噴摔到地上,女駕駛本身是護理師,肇事後立刻下車查看阿伯傷勢,幸好只有受到輕傷。

傍晚5點多一輛白色轎車,綠燈打燈左轉開到路中央,迎面一名阿伯騎腳踏車,碰一聲,阿伯從側面被撞,直接連人帶車被鏟起,躺在轎車引擎蓋,轎車又往前推進約10公尺,到斑馬線前才停,一煞車阿伯從引擎蓋,重摔在地上。

 

目擊者:「我在裡面就有聽到碰一聲,就看到一個阿伯受傷躺在地上,然後我就過去幫他。」

圖/TVBS

從另個角度83歲的阿伯,原本停在最右側,過馬路前他還回頭注意來車,確定沒車後起步,結果騎到路中轎車直接攔腰撞上,當下阿伯倒地後痛苦翻身,旁邊店家聽到撞擊聲,趕快跑出來看,但駕駛怎麼會沒減速直直撞。

 
圖/TVBS

車禍發生在雲林虎尾鎮,林森路、博愛路口,肇事的駕駛,是一名30歲女護理師,疑似因為,轉彎時視線被A柱擋到,才會直接撞上過馬路的阿伯,車禍當下她也趕緊下車,查看阿伯傷勢。

女護理師當天有事外出,酒測值是0,83歲的阿伯正要回家,幸好只有輕傷,但撞擊瞬間,還是讓人心揪了一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A柱#護理師#車禍#輕傷#撞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850

0.20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