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看不起人」!翻物資遭阻 婦罵志工摔餅乾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30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30 20:31

愛心物資站,居然有人辱罵志工!新北市新莊一間愛心物資站,日前有祖孫三人前往,他們專挑自己喜歡的物資,還動手捏,就怕物資毀損,志工發現後勸阻,沒想到其中兩人竟然口出惡言,還比中指挑釁,志工不甘受辱,決定提告。

圖/TVBS

 
三名女子來到愛心物資站,在餅乾區東挑西選,但還沒領到物資,就跟志工爆發激烈衝突。

物資站志工vs.領取民眾:「不要臉,你給我站住,站住要怎樣,你東西給我撿起來。」

仔細看當時穿著橘色上衣的女子,把手中餅乾丟到地上,和家人甩頭就走,離開前另一名女子,還怒踹地上的籃子,比中指挑釁,引爆志工怒火。

 
圖/TVBS

物資站志工:「她就每個東西都拿起來捏,只挑她要的餅乾,我跟她講不要這樣挑的時候,她就很生氣的這樣。」

位在新北市新莊的愛心物資站,成立兩年多,每個月幫助超過六百個家庭,每期電費最高達三萬元,全是站長自掏腰包,希望幫助身心障礙者或低收入戶者,領取時須出示證明文件,禁止自行取用,29日下午三點多,這家人沒照規定領取物資,和志工爆發口角,但愛心站希望,物資是給需要的人而非想要的人。

物資站志工vs.領取民眾:「你看不起人啦,誰在看不起你啊,你有尊重食物嗎,到底在講什麼鬼話,如果不尊重食物,幹嘛來這邊拿。」

圖/TVBS

物資站志工:「我們去年有募資棉被,都是一人限制一件,可是她就跟我們要求她要兩件,我們想說冬天比較冷就給她,後面不知道她的行為舉止,讓人那麼錯愕。」

怒踹物資籃的林姓女子,當天和媽媽以及女兒前往愛心站,被指控怒飆三字經還口出惡言詛咒,志工無奈決定提告公然侮辱,畢竟無償經營物資站已經不容易,只希望愛心別被人糟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愛心#糟蹋#募資#物資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571

0.17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