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被糟蹋!外送員揪同行復仇 網友全嚇壞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1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1 13:41
近年來外送平台興起,不少民眾都加入外送員的行列。示意圖/TVBS
近年來外送平台興起,不少民眾都加入外送員的行列。示意圖/TVBS

近年來外送平台興起,不少民眾都加入外送員的行列,不過卻有網友號召外送員報復奧客和店家,像是保溫箱不需要清洗、餐廳超過取餐時間過久一率給負評等等,讓其他網友看到後都勸說,「你還是換工作好了」。

原PO號召外送員報復奧客和店家。圖/翻攝自靠北熊貓

 
這名網友在臉書粉專「靠北熊貓」發文分享,前陣子看完電影《小丑》,內容是1個被社會糟蹋而走火入魔的故事,「我覺得我們熊貓人也一樣」。原PO不滿公司每週不斷下修單件獎金的件數、開放50元外送費服務4公里以上的客人、客人所有的客訴,公司一律不查證,直接處分等等。

除此之外,他也不滿被客人糟蹋,「預約單只要客人有接電話,務必等待,無視公司超過10分鐘規則(尤其學生)、刻意給大量零錢,增加外送人負擔、最惡劣的有給假鈔、外幣蒙混給錢,這總不得好死」;還有被餐廳糟蹋,「故意優先做內用客人,讓外送員在外乾等、無做餐能力,硬要接單還開全平台外送的店家、使用容易打翻的包裝,製造外送員麻煩」。

原PO將不滿全寫出來。圖/翻攝自靠北熊貓

原PO抱怨完之後說,只是想賺多一點錢,不然誰想要整天在危險的馬路奔馳,「小丑也是想帶給大家歡笑而已,我們都沒有錯」,原PO竟還想出報復手段,號召外送員跟他一起做,像是「餐廳超過取餐時間過久一率上Google評論給負評、炸物類的一率打死結讓裡面悶住產生水氣變難吃、保溫箱不需要清洗,湯翻倒也不需要清洗、遇到學生電話一率打到爆,反之住宅電鈴就是按到爆、客人住4樓以上,地址難找,看起來白目白目的,就一律找零錢」。
 

貼文一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前半段確實是中肯,也說出我們的辛酸,但是,我想報復並不是唯一的選擇」、「心態很重要,越是抱怨+怨念會越不順遂,不管是店家還是客人,那些都是冰山一角老鼠屎」、「你還是換工作好了」、「自己人生病了!熊貓有精神評定嗎?不要壞了一鍋粥」、「找1份正職工作吧!你不適合做外送員工作」、「除非客人惡意搞蛋,不然完整的送餐服務是合約上的義務。店家、客人都是我們的衣食父母,務必相互尊重心懷感激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送#外送員#負評#報復#保溫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767

0.1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