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剛離婚約前夫最後纏綿 妻剪他「重要部位」丟馬桶沖掉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30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30 11:02
新竹1名婦人怨恨前夫愛拈花惹草,約對方分手炮後拿剪刀剪斷他的生殖器。(示意圖/TVBS)
新竹1名婦人怨恨前夫愛拈花惹草,約對方分手炮後拿剪刀剪斷他的生殖器。(示意圖/TVBS)

新竹縣1名黎姓婦人,見陳姓前夫整天拈花惹草,每天不顧家庭花天酒地,雙方協議離婚。不料才剛離婚2天,女方愈想愈怨恨,約陳男來個「分手炮」。前夫不疑有他,就在親熱之際,黎女趁機持剪斷對方的生殖器,並丟進馬桶沖走。儘管女方辯稱無殺人意圖,但檢方認為她早有預謀殺人犯意,依殺人未遂提起公訴。

檢警調查,這起事件發生在7月24日。就在案發的前2天,58歲的黎女和56歲的陳男才剛完成離婚,2人先前各有一段婚姻和子女。黎女和陳男雖然離婚了,但還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。

 

儘管離婚了,黎女對於陳男先前與其他女子親密曖昧,加上對方都只顧著喝酒和賭博,家庭生計全靠她工作扛起,這讓黎女內心愈想愈氣,決定要給前夫一個教訓。

雙方離婚2天後,黎女就約前夫來個分手炮,陳男不疑有他答應前妻的請求。就在2人開始親熱後,黎女趁機從床墊下拿出預藏的剪刀,「喀擦」一聲把對方的生殖器剪下,隨後衝到廁所把對方命根子丟進馬桶沖掉,接著更拿出鹽酸朝陳男身體潑過去。前夫受到驚嚇,立刻大喊「殺人了」,並躲進廁所報警。

警消獲報後,試圖幫忙找尋陳男的命根子,無奈仍遍尋不著,當下黎女大喊「我得不到,別人也別想要得到!」所幸緊急將陳男送醫急救,順利保住一命。事後黎女坦承重傷害,但並無殺人意圖,檢方認為她已有預謀殺人的犯意,因此依殺人未遂罪提起公訴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前夫#離婚#分手炮#生殖器#重要部位#預謀殺人#殺人未遂#公訴#喀擦#喝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4

0.1383

0.26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