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K味!拒檢逃2KM 撞破高中圍牆遭逮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陳聖文 吳居諴 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8 0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8 09:26

持毒又有開山刀,兩人拒檢逃逸!台北市一名駕駛載著友人,開車行經士林遇到警察臨檢,竟心虛攔查不停,加速逃逸,警方攔截圍捕,嫌犯一路逃了2公里,失控撞破中正高中後門圍牆才停下,車上搜出K他命及開山刀!

圖/TVBS

 
嫌犯來個你追我跑,開得速度飛快,也不管車流量大不大,穿過好幾個路口,死命逃亡,員警也騎機車緊追在後。

現場車殼碎片散落一地,學校圍牆被撞破一個大洞,天色越來越暗,因為前一刻,嫌犯開車朝著學校撞進去,最後停了下來,但到底什麼原因要跑給警察追。

圖/TVBS

後港所長周仲德:「車窗內不時飄出濃濃K味,該車假裝要停靠路邊,卻加速逃逸。」
 

27日下午4點多,23歲石姓駕駛,跟著25歲曾姓友人,行經中正路福港街口,遇到警察攔檢,駕駛心虛猛踩油門加速逃,開了2公里,直到撞進中正高中,車頭被撞爛,車內起獲一把開山刀,狼狽遭逮。

後港所長周仲德:「轎車失控不慎撞入,中正高中操場內,另外警方也在車內,查獲開山刀一把,以及三級毒品K他命。」

圖/TVBS

幸好正值假日學校沒有學生,否則這樣一撞後果不堪設想,只是車內查獲K他命,駕駛有沒有毒駕還得驗尿釐清,但員警要求停車受檢,2人卻拼命逃竄,完全不顧用路人安全,挑戰公權力,攜刀動機及毒品來源,警方還要查個仔細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逃逸#毒品#圍捕#開山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650

0.18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