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車撞護欄噴飛 人墜落6層樓高橋下慘死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哀招賢 葉奉達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7 2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7 20:44

國道三號南下387公里附近,也就是高屏交界的斜張橋段,一早7時半發生小貨車自撞護欄的車禍,警方獲報抵達現場時,沒有見到駕駛,大夥兒四處搜尋,後來才發現駕駛竟然噴飛,掉落20公尺深,相當6層樓高的橋下樹叢,趕緊動員消防人員橋下搜尋,30分鐘後才找到人,由於高處摔落傷勢慘重,搶救無效,當場死亡。

圖/TVBS

 
國道三號靠近斜張橋路段竪立三角椎,原來小貨車擦撞外側護欄,現場留下了長長的擦撞痕跡,小貨車撞得歪七扭八,右車頭幾乎全毀,車門變形掉漆,駕駛卻不見人影?

救難人員:「很多人在這邊搜尋啦。」

員警及救難人員四下搜尋,由上往下俯瞰,最後才發現駕駛就噴飛到橋下的樹叢裡,動也不動,於是,緊急出動里港及九如消防分隊人員,從橋下靠近,在偏僻的樹叢裡搜尋,7點50幾分找到人,搶救無效,當場宣告死亡。

 
圖/TVBS

國道竹田分隊長黃英珀:「莫名原因先撞內側護欄,再撞外側護欄。」

救難人員:「擦痕是他撞的嗎?對!大概有多遠?差不多50公尺啦。有沒有煞車痕跡,有沒有?沒有!沒有!沒有煞車痕跡!應該是沒有繫安全帶。」

意外是發生在上午7點半左右,國道三號南下,高屏交界的斜張橋路段,小貨車先是擦撞內側護欄,再撞上外側護欄,沿著護欄一路擦撞,達5、60公尺遠,駕駛則是噴飛橋下,由於安全帶沒有斷裂的痕跡,疑似沒有繫安全帶;而擋風玻璃整片掉落路面,完全沒有遮擋,警方懷疑他就是從前座噴出去,墜落20米深,大約6層樓高的橋下樹叢慘死。

圖/TVBS

救難人員:「我們來到現場就已經掉下去了。」

護欄上有長長的擦撞痕跡,地上卻沒有煞車痕,是駕駛來不及反應?還是人已經噴飛車子還在行進中?到底貨車為何會撞上護欄?目前警方都還在調查,而駕駛非車主,身上也沒有證件,警方還在釐清他的身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車禍#安全帶#自撞#煞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0

0.0768

0.19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