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轉彎YouBike!單車女空翻、男騎士滑行 2傷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6 2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6 21:07

女學生騎YouBike轉彎,和直行騎士撞在一塊!新北市新店中華路,25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,碰得一聲巨響,附近人車都趕緊停下來,撞擊瞬間,17歲少女在空中翻轉,騎士人車往前滑行,好心民眾擋在事故後,警消到場疏導交通,將2人送醫,因為這一摔,男騎士肩膀必須開刀,但,女學生沒有登錄YouBike保險,少了一筆理賠金,受傷的騎士如果要求償醫藥費和車損,恐怕也只能提告求償!

圖/TVBS

 
機車和腳踏車的撞擊瞬間,只看見,腳踏車騎士整個人失去重心,在空中翻滾好幾圈,接著摔在地上,騎士則是人車往前彈飛,滑行了好幾公尺,巨大的撞擊聲,當時嚇壞附近民眾。

圖/TVBS

目擊者:「當時候在修車,然後聽到很大聲,女孩子叫的聲音。」

車禍發生在25日傍晚,週五下班下課時間,新店中華路的人車不少,看見有事故,這名女機車騎士非常熱心,擋在女學生後方,避免二次碰撞,沒多久,警消也陸續趕來,先幫忙疏導交通,並且將人送醫,女學生似乎傷勢狀況還好,還可以用走的上車,但是機車騎士似乎傷得比較重,必須躺在擔架上,送醫後,17歲的馬姓少女只有手腳輕傷,37歲的黃姓男騎士,摔得比較慘,肩膀必須開刀治療。
 

圖/TVBS

重回現場,因為向左邊傾倒,重型機車的側面有明顯刮傷痕跡,因為騎士傷得比較重,還無法來把車騎走,警方在椅墊上寫著「車禍」,就怕路人以為亂停車,拍照檢舉,由於,靠近新店市公所捷運站,加上附近又有高中,不時有人騎腳踏車經過,而這重重一摔,由於,女學生沒註冊悠遊卡保險事項,騎YouBike出車禍,少領理賠金,未來恐怕騎士也得提告求償。

機車行老闆王姓男子:「腳踏車是不應該,在馬路上行駛才對,因為它也沒有方向燈,其實它要左轉還是右轉,包含煞車都沒有燈,在馬路上行駛其實真的很危險。」

店家說,中華路這裡限速50公里,道路筆直,但巷子窄,不時傳出車禍,有的是汽車要轉彎,結果直行騎士來不及反應,直接撞上引擎蓋,有的則是機車沒有保持安全間隔,一個重心不穩,摔倒在地,就因為有監視器,肇事原因不會說不清,這回腳踏車這一轉,害人摔慘,女學生有強制險可理賠,但黃姓騎士人傷、車受損,沒保險賠,這苦水恐怕多一點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YouBike#車禍#保險#騎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8

0.1769

0.3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