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怖內輪差!大學畢業生求職途中 遭輾亡

攝影 陳書賢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5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5 19:48

又是大車內輪差,奪走一條年輕生命!台中一名女子今年剛從成大畢業,日前騎著機車要到學校遞履歷,因為跟著貨櫃車一起轉彎,不慎被擦撞倒地,連人帶車被後輪輾過,當場傷重不治。

圖/TVBS

 
聯結車行駛中,右後方一輛電動機車追了上來,在路口跟著一起轉彎,卻騎進大車恐怖的內輪差裡頭,騎士先是被擦撞失去重心,整個人倒向大車,後方車輪跟了上來,直接將人車輾過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聽到聲音,但是我不敢看,然後就,她就在轉角處再過一點點,然後就躺在那裡,左轉,要注意喔,左轉。」

車禍地點,就位在台中大甲幼獅工業區,當時聯結車從廠區出發,後方機車騎士突然在路口前追了上來,根據了解,死者是86年次陳姓女學生,剛從成大畢業,當天早上從苑裡要到台中面試,沒想到路上發生意外,命喪內輪差。
 

大甲交通分隊分隊長周宜瑩:「本來在前輪的時候,貨櫃車跟機車都還是有一定的距離,但是因為轉彎的關係,後輪往內側偏移,不幸地壓到女騎士。」

圖/TVBS

同樣是轉彎意外,南投草屯兩部小貨車,從外側路邊開到路口準備迴轉,第一輛起步順利通過,這時陸續有機車汽車通過,但第二輛小貨車,似乎連看都不看,跟著迴轉,害得一輛直行機車直接撞上受傷。

目擊民眾:「怎麼會這樣轉,唉喲。」

警方表示,轉彎車輛必需禮讓直行車,加上小貨車,直接橫越馬路,未依規定先開到內側車道再轉彎,除了依法開罰,也要再次提醒駕駛,打方向燈是提醒前後來車,但不是打了燈,大家就得讓你先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內輪差#聯結車#車禍#轉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1

0.0711

0.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