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兜售國旗男是俄羅斯人 午後2點收工轉陣地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25 1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25 19:53

追蹤這名販售國旗的外籍人士,國旗兜售完畢之後,從高雄榮總附近,一路步行到左營高鐵站,上前跟他打招呼,他比手語示意聽不見,透過地圖詢問他來自哪裡,他比著俄羅斯的新西伯利亞,曾住在台北,而類似在街頭兜售國旗,去年在北部以及彰化都曾出現過,很有可能都是同一批人,國旗吸盤兩支一組,成本大概30至40元,他賣100元。

圖/TVBS

 
今日國旗完售,下午兩點多收工,穿polo衫戴鴨舌帽的男子,進超商買礦泉水止渴,過馬路後大步快走,一路往高鐵站方向,要轉移陣地嗎,一路緊跟,他從高雄榮總附近,徒步奔向左營高鐵站。

圖/TVBS

記者vs.販售國旗男子:「Excuse Sir(先生你好)。」

試著用英文打招呼,男子似乎沒聽到,上前詢問他,來自哪個國家。
 

記者vs.販售國旗男子:「Can you hear me,no。」

圖/TVBS

比手語,示意他聽不到,打英文字翻譯,好像也看不懂,最後用地圖請他比,原來他是新西伯利亞人,到台灣之後,曾住過台北,而去年在北部以及彰化,就出現過類似,外國人在街頭兜售國旗,今年10月國旗黨在高雄重現,不免讓人連結,都是同一個團體。

其他國旗店業者:「我不知道他的多少啦,但是我們這個是一支50元。」

來到國旗專賣店,國旗造型的手工髮夾,定價50元,而自稱是聽障人士賣的國旗,旗幟是薄尼龍材質,兩支一組插在一個吸盤上,成本約30到40元,賣100元,合不合理,就看買單的人接不接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旗#兜售#聽障人士#專賣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0589

0.1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