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碰!轎車自撞護欄起火 駕駛燒成焦屍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9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9 13:23

昨天晚間八點多在台東台11線,有一輛轎車過彎時,自撞護欄,整輛車起火燃燒,駕駛來不及逃生,被困在車內活活燒成焦屍,死者是41歲陳姓男子,在清潔隊擔任回收車司機,離異的他身後留下年邁的老母親以及兩名子女。

圖/TVBS

 
黑夜中一團火球,整輛車陷入火海中,消防隊員趕到,緊急把火撲滅,但裡頭的駕駛來不及逃生,葬身火窟。

周圍拉起封鎖線,刑警在車禍現場拍照蒐證,白色轎車停在轉彎處,不但已經面目全非,上頭還有火燒痕跡。

車輪都掉到一旁,地面上車體零件四散,18日晚間8點在台東東河鄉,省道台11線,發生一起自撞車禍,而駕駛是一名,在鄉公所服務的回收車司機。

 
圖/TVBS

陳姓駕駛同事:「應該要回家啦,下班要回家。」

下班回家卻遭遇死劫,平時不喝酒不酒駕,開車也不快,怎麼會突然發生車禍,連同事也很不解,警方調查,當時陳姓駕駛開車回家,在轉彎處突然自撞護欄,接著車子起火燃燒。

成功分局交通組長黃冠儫:「消防隊到現場撲滅火勢後,發現車內有一名男性,已經明顯死亡。」

陳姓駕駛卡在車內,來不及逃出去,就被活活燒死,同事聽聞消息都趕過來關心。

圖/TVBS

陳姓死者今年41歲,在東鄉公所服務過10年,還曾擔任過鄉長司機,有過兩段婚姻,目前單親獨自扶養兩個小孩,跟年邁的老母親,平時工作認真,跟同事關係也不錯。

陳姓死者的家人到現場關心,目前警方還在釐清,車禍發生的真正原因,自撞喪命,親友悲慟不已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撞#車禍#火燒車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588

0.1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