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轎車左轉騎車難閃 高商教官撞飛身亡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劉欣逵 簡大程.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8 0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8 09:22

又是車輛左轉發生車禍!基隆交通分隊警車(10/17)晚間值勤左轉彎時,跟對向直行機車擦撞,騎士倒地左手骨折,另外宜蘭高商一名37歲教官,晚間下班返家途中,因為對向轎車左轉,騎車的教官來不及閃避撞上,當場失去失命跡象,送醫不治。

圖/TVBS

 
轎車在十字路口,打方向燈準備左轉進巷子,畫面左手邊一輛機車,直行在慢車道上,發現前方有車子要左轉已經來不及,高速衝撞汽車左後側,劇烈聲響,騎士人車噴飛,駕駛下車查看,趕緊叫救護車。

宜蘭分局五組組長廖宏祥:「他左轉跟對向駕駛在慢車道的機車,發生交通事故,後續那個機車(騎士)送醫是不治的。」

圖/TVBS

車禍地點在宜蘭的環市東路和黎明三路336巷口,騎車的是37歲盧姓男子,在宜蘭高商擔任教官,週四下班返家撞車送醫不治,他今年剛接生活輔導組長,工作認真,遇死劫同事不捨。
 

消防人員:「要把你褲子剪開喔。」

騎士倒地動彈不得,消防人員幫忙包紮,只見地面上都是散落的零件,一旁還有一輛警車,右前車頭嚴重毀損,原來是警車出勤途中,跟機車擦撞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以為警察的車不會轉,他就繼續騎沒有煞車,警察就一轉轉過來,就撞到了(兩邊都沒有注意到就對了),應該是沒注意我都煞車了,看警察突然加速要過來,對啊(他速度有很快嗎),很快啊應該還蠻快的。」

17日晚間8點多,基隆市警局交通隊,行經光明路自治街口,準備左轉,往市區方向直行的騎士,剎車不及發生擦撞,林姓騎士受傷倒地,右腳擦傷左手骨折,同一個晚上,兩件車禍都是轉彎跟直行的對撞,釀成一死一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擦撞#不治#值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1308

0.24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