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信消費糾紛!內科街頭持刀與警對峙


發佈時間:2019/10/17 2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7 20:21

北市內湖下午傳出一名男子持刀和警方對峙,原來他是為了投訴電信業者,過去半年多收他10多萬費用,所以拿刀威脅要與高層談判。這起對峙事件經過10多名員警到場勸說,最後說服男子送醫,解除危機。

圖/TVBS

 
內湖瑞光路的午後,傳來男子的怒吼聲。

投訴民眾林先生:「不協調、不出來,你們過來,我刺下去,一定死的。」

穿著白色汗衫的男子,手上拿著把美工刀,還把刀口對著自己的心臟。往下方一瞧,雪白的汗衫,沾了紅紅的液體

 
圖/TVBS

目擊者:「他從裡面出來,出來以後就肚子邊有刀(傷),破個洞。」

送完客人的計程車司機,忍不住下車看個仔細。這名投訴民眾來自新竹,姓林,他的激烈行為,引起警方關注,將近10名員警到場,就為了說服他放下刀。

投訴民眾林先生:「沒關係、沒關係,不要不要不要,不要,我重憂鬱發作,不要刺激我了。」

氣得把帳單攤出來給記者拍,林姓投訴人說,電信業者多收他費用,而且無視他的投訴。

圖/TVBS

投訴人林先生太太:「他帳單給我們亂打,多收錢,你不列明細,你根本不會知道他有多收錢。」

只是他們的投訴,電信業者卻說,是認知問題。

 
電信業者:「消保官看了帳單,也認為說計價沒有任何問題,在現場也是有跟他做說明,可是在消保官說明後,他仍然覺得他的認知上有被收錢。」

這場內科驚魂,僵持了約半個小時,最後警方說服林姓投訴人送醫,暫時解除危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糾紛#持刀#電信#內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566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