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同店「連偷3次」 照片被貼收銀台、再偷遭逮

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3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3 19:58
圖/TVBS
圖/TVBS

每次都偷同一間賣場,不知道自己的照片,早就被貼在收銀台上,第三次來終於被逮!新北市這名廖姓竊賊,三番兩次跑來偷永和同一間百貨,因為前兩次都沒被抓到,以為店員早就忘了,上個月30日又來偷了價值1千多元的商品,但他一進門就被盯上,最後遭逮。

頭戴鴨舌帽的男子,在貨架前拿著商品,仔細挑選,這時他把東西夾在腋下,就抬頭東張西望,確認有沒有人在看他,注意到了,頭上有電眼,立刻轉身走進死角裡面,再次出現,腋下的商品已經不見,因為早就被藏進包包裡面。

 

圖/TVBS

在其他角落,同樣手法再度上演,刻意轉身背對鏡頭,再拉開包包拉鍊,不到一秒鐘,就把東西塞進去,全都在他小小的霹靂腰包內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其實店員早就在電眼上監控一切。

受害店家:「(照片)有時候就會拿出來,跟員工講說哪些人要注意一下。」

 
圖/TVBS

上個月30日下午2點半,這名廖姓竊賊在新北市永和一間百貨賣場,陸續偷走了寫真集,車用充電氣,扣環和剪刀,共價值1164元的商品,離開時被店員攔下,他還咆哮說,我像會偷竊的人嗎?指控店員誣賴,直到秀出監視器,他才坦承犯案。

受害店家:「有時候有些人,行為舉止有些怪怪的,我們也會稍微注意一下。」

原來41歲的廖姓竊賊是工地臨時工,早在前年12月和今年5月,都曾上門行竊過,都沒被抓到,想說店員或許不記得了,殊不知自己的影像,早被貼在收銀台內,這回一進門就被盯上,一再上門偷同一間,終究會落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偷竊#電眼#公告#百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0

0.1107

0.25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