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女機車雙載 擦撞貨車倒地遭砂石車輾

記者 蘇泰盈 許祐祥 / 攝影 蔡松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10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10 19:40

雲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女騎士雙載另一名女子,擦撞貨車倒地後,被後方砂石車輾壓,兩人是大學同學,本來相約趁國慶連假出遊,沒想到去搭車途中遇上死劫。

圖/TVBS

 
藍色小貨車突然停在路中間,後方一輛摩托車閃避不及擦撞後,往內線車道滑,一個重心不穩車上兩名女生倒地,後方砂石車煞車不及,硬生生輾過兩人,載朋友的張姓女子,還被拖行超過30公尺。

女騎士父親:「這我女兒的摩托車啊,(砂石車) 怎麼撞我們(你跟誰來的) 妹妹,她今年才畢業的啊。」

爸爸接到消息趕到現場,一看到女兒被蓋上白布,當場崩潰通哭失聲,腿軟跌坐在地,不敢相信自己的女兒慘死輪下。

 
圖/TVBS

女騎士父親:「為什麼撞死她。」

事發現場粉色摩托車橫躺在路中,包包倒在一旁,鞋子因為車禍撞擊,彈到中央分隔島上,地上長長一條超過30公尺的車痕,被載的魏姓女子倒在路中,載人的張姓女子還卡在輪下。

駕駛:「摩托車要超車,沒超過去,去擦撞到那個貨車車尾,重心不穩倒下去,倒地之後剛好在我車子前面。」

死亡車禍發生在10日中午,載人的張姓女子今年23歲,剛從虎尾科大畢業對鏡頭露出微笑,跟被載的22歲魏姓女子是大學同學,兩人相揪要去台南玩,沒想到從雲林虎尾,去搭火車途中遇上死劫。

圖/TVBS

女騎士父親:「妹妹啊。」

從臉書互動中不難看出兩人的好交情,本來想趁國慶連假出遊,卻意外碰上死亡車禍,警方初步研判說載人的張姓女子是因為閃避大車,2人不慎滑倒遭輾,詳細肇責還在釐清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連假#死亡#閃避#砂石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8

0.0645

0.1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