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離開!捷運車廂咆哮、摔手機 乘客驚逃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6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6 13:34

昨天晚間8點多,一名男子搭乘捷運淡水線,突然情緒不穩,在車廂內摔手機、咆哮,甚至還和其他乘客發生口角,有人趕緊按下對講機,通報行控中心,保全上車立刻疏散車廂內乘客,氣氛一度緊張。

圖/TVBS

 
列車行駛明明還沒到站,乘客紛紛從椅子上站起來,車廂內一陣騷動。

目擊乘客:「到底發生什麼事,不曉得啊,有人攻擊他。」

乘客全繃緊神經,因為車廂內一名男子大吼大叫,疑似做出攻擊行為,有人嚇得逃離車廂,其他人見狀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也跟著跑,引起一陣恐慌,惹麻煩的就是他,穿著牛仔褲的男子坐在椅子上,不停指著保全辱罵。

 
圖/TVBS

鬧事乘客:「以後你不要給我這樣,該死。」

事發在5日晚間8點多,台北捷運淡水線關渡往淡水方向的列車上,旅客透過對講機通報行控中心,站長和保全趕到現場,發現這名男子渾身酒氣情緒不穩,過程中還和乘客起糾紛,又是摔手機又是咆哮,保全一度警告要使用防狼噴霧,叫乘客疏散氣氛緊張。

目擊乘客:「車廂前面就一群人,推擠往後走,大家就開始很驚恐,一直往後走,就開始奔跑,還有媽媽帶著小孩,抓著小孩奔跑,鞋子都掉了,就像屍速列車一樣,我還以為我遇到殭屍,沒有啦,我以為我遇到鄭捷。」

圖/TVBS

就怕發生意外,部分乘客在列車抵達竹圍站時下車觀望,不敢搭乘,依照北捷規定,喝酒醉沒人陪同奇裝異服或是攜帶不乾淨的物品,都可以拒載,這回男子喝醉大鬧車廂,站長一路警戒把他請下車,陪同他出站,才終於解除警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咆哮#喝醉#糾紛#保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637

0.18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