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車司機補班日遇死劫 擦撞隔音板當場亡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吳欣晏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5 2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5 22:07

補班日上班卻遇上死劫!大貨車司機在台64線快速道路上,一路掃過隔音板,整輛車的車頭幾乎變形,在消防隊員抵達前,就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而被掃到地面上的隔音板,從制高點能看,馬路幾乎被占了一半,隔音板綿延將近100公尺,而且就在這個恐怖瞬間,底下兩輛轎車以及一名騎士都遭到波及。

圖/TVBS

 
車頭整個斜一邊,幾乎扭曲變形,而駕駛座的更是連車門都不知道在哪裡,消防隊員爬上去查看,33歲的蕭姓司機還卡在裡頭,補班日卻遇上死劫,司機在消防隊員抵達前,就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而他台64線快速高橋上一路撞,隔音板全都被掃到地面上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它(貨車)是撞到東西噴下來,砸到他的車子,(還有一台車呢),另外一台是開過去路過,被壓到之後,全部玻璃破掉。」

大馬路上,全是已經變形的隔音板,散落在四處,從下往上看,2至3層樓高還能看見,還有幾片隔音板是垂掛在半空中,可見撞擊有多大,從制高點看下去,這個大馬路口,被隔音板佔了將近一半,幾乎無法通行,而且綿延至少100公尺。
 

記者何冠毅:「當時一大堆鐵片,直接從高架橋上往下墜,甚至還有一名騎士,是騎車經過,轉彎的時候,被彈起來的鐵片砸傷腳,趕緊送醫。」

圖/TVBS

受害車主:「我不知道,我就是開車,車子都(壞了)。」

遭波及的車主一臉錯愕,好端端的在路上開車,卻突如其來被從天而降的隔音板砸破一個大洞,但是除了這名車主之外,當時還有一輛,停在餐廳外的轎車,以及待轉的騎士遭到波及,這起車禍到底怎麼發生,還要等待警方詳細調查後,才能釐清,週六補班碰到這意外,用路人飽受驚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死劫#波及#車禍#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0

0.0893

0.2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