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錯?插電愛心冰箱遭扛走 店家:太離譜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5 2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5 21:02

高雄有店家擺放在門口的小冰箱竟然不翼而飛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竟然是一對老夫妻騎著摩托車,利用晚上時間,跑來店門口把小冰箱整個載走,疑似早有預謀,把店家氣壞了,因為這冰箱是特地用來準備放置愛心物資,怕被人拿錯還特意用蓋子蓋起來,還好報警後,15小時消失的冰箱找回來了,只是這對夫妻恐怕面臨竊盜公訴罪。

圖/TVBS

 
監視器拍下,一對老夫妻兩人到店家門口,鎖定了地上的小冰箱,一個人搬不動,兩個人一起來,一人扛一邊,直接把冰箱放上機車後座,固定好後騎車離開。

當事店家陳小姐:「我看到的是,你還特地拿了兩條繩子,還把冰箱這樣整個扛走,我就有點傻眼了,(有在插電嗎那時候),有啊我們這邊,他那裡有個動作就是下來把它(插頭)拔掉。」

店家懷疑,這對夫妻根本是早有預謀,再看一次監視器,當時夫妻倆只拿搬走了冰箱,其他放在一旁的回收物沒有碰,而且載運時還拿出準備好的繩索綑綁,讓店家既傻眼又生氣。

 
圖/TVBS

當事店家陳小姐:「因為我裡面在整修,所以想說用出來,還特地用蓋子,把它區分出來,好意給弱勢家庭的東西,你把它搬走,我覺得其實真的留一口飯給人家吃,你把人家賴以為生的冰箱也搬走,我們還要再去找冰箱來,再繼續放下去,我們也很困擾。」

事件發生在高雄楠梓4日晚上,店家門口設置愛心冰箱,提供物資給需要的民眾自由索取,但因為大家捐贈的物資越來越多,有熱菜蔬食等,店家還特地準備了專門擺放白飯的冰箱,沒想到小冰箱明明還插著電,這對老夫婦竟然還拔掉插頭整個扛走。

圖/TVBS

楠梓派出所所長潘煜烽:「老婦人還有她的先生,他有那個撿回收的習慣,所以我們研判他可能是認為說,這個冰箱跟那個回收物放在一起,可能就是人家不要的,所以把它直接載走。」

還好現在小冰箱找回來了,只是地點發生在愛心站,這食物提供大家免費索取,但這回卻有人把硬體設備也搬走,不管是否是誤拿,行為已經涉及竊盜,屬於公訴罪,夫妻倆還是得遭警方法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盜#回收#公訴#預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3

0.0554

0.1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