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有惡犬! 3歲男童玩狗被咬傷

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2/12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家中有養狗和幼童的人請注意,金門發生3歲男童和自家飼養的狗玩耍,反而被咬的事件,幼童左耳及左後腦勺有2道明顯的撕裂傷,消防隊趕到時,這隻惡犬還追著母子2人,送醫後無生命危險,但幼童仍須住院觀察。

救護車載著這對母子趕往急診室,脖子嚴重受傷的小男童簡直嚇呆,直到包紮後才哭出來,母親坐立難安,不時雙手摀臉,相當自責。

事發地點是在外婆家,當時3歲男童和媽媽待在客廳,媽媽拖地,他則和狗玩耍,外婆家這隻狗卻突然發瘋咬男童,男童被咬的當場濺血!得知消息後的阿嬤急得眼眶泛紅,趕緊打電話關心乖孫的傷勢。記者:「有大傷口嗎?」男童外婆:「斷一邊喔。」

金城消防分隊長李宗仁:「我們到達現場之後,發現現場有一隻中型犬,還追著她們母子在走。」

阿嬤說,這隻狗養了6、7年,男童常回外婆家,也常玩在一起,而且狗狗平時都有鍊子綁著,怎麼會鬆開鐵鍊攻擊男童,讓她覺得不可思議。男童外婆:「我綁在那裡,綁著就沒在咬人。」記者:「怎麼這麼兇?」男童外婆:「現在很兇喔。」

事情發生後,狗狗一臉無辜,完全不知道牠咬傷了家中的寶貝,成了眾矢之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咬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376

0.1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