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結婚生子1次公布!女星曝兒萌照「歡迎你,小傢伙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10/02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10/02 11:48
圖/翻攝自安溥IG
圖/翻攝自安溥IG

唱紅〈寶貝〉、〈喜歡〉、〈豔火〉等歌曲的38歲歌手張懸(本名焦安溥),今年1月被拍到新戀情,3月她透過寫給歌迷的電子信宣布懷孕的消息,讓粉絲又驚又喜!今天(2日) 張懸又透過電子報公布喜訊,原來她已於9月初順利誕下男娃「火柴棒」,而且早在父親節當天就已和圈外男友阿維登記結婚,一次公布2件人生大事!

圖/翻攝自安溥電子報

 
張懸今透過電子報宣布兒子已於9月初出生,她形容寶寶「眼睛像是鑲著兩顆黑豆子,手指很長,比起火柴,真的見面的發現他原來更像史努比旁邊的woodstock。」張懸感謝寶寶一直都很安穩,並稱9月份過著分分秒秒的日子,每一刻都是新的體會,「這一年新得有如童年所有的第一次…不用嘗試也已被人生銘記」,她甚至形容「這是我自己的9月,一個私人生活與每每得知世界和社會近況時內外感受反差激烈,複雜難言,時刻震盪的九月,謝謝生命中的這一年。歡迎你,小傢伙。」

張懸也透露自己產後恢復得很好,並感謝這段日子照顧她的家人、醫師及護理師,讓她度過奇異的9月。今年3月無預警宣布懷孕,張懸曾表示因為寶寶手長腳長、頭又很大,因此取名為「火柴棒」,而好友張鈞甯則搶當乾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安溥#焦安溥#張懸#懷孕#生子#結婚#火柴棒#張鈞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738

0.19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