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呱吉大港爆粗口譙韓國瑜 韓:下流粗俗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6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6 22:23

高雄市長韓國瑜動怒了!怎麼回事,因為他遭到台北市無黨籍議員邱威傑,在大港開唱中,以不雅語言諷刺,影片被國民黨議員,拿到議會播放,痛批大港開唱是市府花了5000萬扶植的,竟然有不堪入目的表演,韓國瑜看到大發雷霆,但邱威傑出面反駁,認為大港開唱停辦,是政治操作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沒想到,他們的表現中間,會這麼粗俗,下流不堪,這個已經不是藝術了。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議會備詢,罕見動怒,全是因為看完這段影片。

台北市議員邱威傑:「韓國瑜只要講到政見,就很會吹,差別只在於,最後吹出來的是政績,還是什麼都沒有。」

 
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在大港開唱中,不只把韓國瑜比喻成男性器官,還諷刺韓國瑜的政見,天馬行空。

圖/TVBS

台北市議員邱威傑:「真的有人相信韓國瑜的政見嗎?(沒有,沒有)。」

影片一播出,只見韓國瑜頻頻搖頭,一旁的市府官員看了也瞠目結舌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剛才您剛剛放的片子,過去我沒有看過,不法的行為,不法的可能性,會移送檢調。」

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出面反駁,認為大港開唱停辦,是政治操作。

台北市議員邱威傑:「他們要怎麼批評我個人的演出,其實我不在意,但是大港開唱,其實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文化活動,那如果想要透過我個人的演出,去證明大港開唱,不是一個有價值的,需要被保留下來的文化活動,我是覺得非常的可惜。」

前文化局長尹立:「你不喜歡大港開唱,沒關係,你不是它的群眾沒有關係,不要因為政治的操弄,就把大港開唱給妖魔化了。」
 

圖/TVBS

台北市議員邱威傑:「我是不知道太平島上面有什麼啦,但是我很好奇,提出這個政見的人腦袋裡面有什麼。」

大港開唱影片流出,讓國民黨議員痛批,說大港開唱是市府花了5000萬扶植的高雄品牌,質疑這些不堪入目的表演,根本是在浪費人民的納稅錢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沒想到,他們的表現中間,會這麼粗俗,下流不堪,這個已經不是藝術了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韓國瑜#邱威傑#大港開唱#政治操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0752

0.2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