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標示不清!遊覽車撞限高架 連根撞斷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19 1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基隆市凌晨發生遊覽車撞上限高架的意外!遊覽車駕駛從五堵交流道上國道中山高時,疑似不知道旁邊的千祥橋正在進行改建工程,加上限高架沒有警示標誌,整輛車直接撞上,不但擋風玻璃整個碎裂,限高架也被他連根撞斷,還好當時車上沒有乘客,無人受傷。

遊覽車擋風玻璃整個碎裂,碎玻璃飛濺到駕駛座,車輛後照鏡也整支撞斷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,而被遊覽車撞上的限高架,更是被連根拔起整個撞斷。目擊者:「可能是開太快要衝過去。」

記者:「是不是都沒有標示啊?」遊覽車駕駛:「都沒有標示,晚上電燈又沒有亮啊,今天早上5點的時候,(限高架)也是被一部遊覽車撞到啊。」

駕駛很無奈,清晨他從從五堵交流道上國道中山高,不知道這座千祥橋正在進行改建工程,加上2.4公尺高的限高架沒有警示燈,天色昏暗根本難察覺,碰的一聲就直接撞上,還好當時車上沒有乘客。員警:「這邊比較亮,這邊我們可以看完全都是黑黑的,所以司機說因為看不到所以撞到。」

而這座千祥橋是七堵地區銜接中山高的重要道路,去年3月開始進行改建工程,限重限高也禁止大貨車進入,但市府宣導足加上標誌不清,已經有多部車輛撞到限高架,再不改善,恐怕車禍意外不會是最後一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95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