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助餐拖吊移車惹爭議 疑財務宿怨紛爭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蔡松霖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6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6 13:33
圖/TVBS
圖/TVBS

雲林斗六一家自助餐點,因為後門出入口被貨車擋住,鐵鍊綁車移車,對方事後來質問,po網控訴自助餐老闆娘耍流氓,比中指,自助餐店反控對方蓄意擋車,不讓他們好好做生意。

網友PO上這段影片,指控自助餐店,用鐵鍊拖吊他們的貨車,說老闆娘比中指耍流氓。

 

雙方互拍:「你可以號碼看什麼車,什麼名字,不要說這樣,拖人家的車。」

老闆娘也拿手機錄影,雙方互相蒐證。

雙方互拍:「欸,這老闆會拖人家車,這生意還要做嗎?」
 

圖/TVBS

鏡頭前人手一機,要拍就來拍,引發事端的是這個過程,自助餐廣告車開過來綁鐵鍊,拖吊這輛小貨車,把小貨車拖吊移動一段距離,讓車子可以進出,鐵鍊移車引發車主不滿,上門理論,拍下老闆娘反蒐證過程po上網。自助餐反控是對方擋住出入。

自助餐店:「(把你們出入口擋住嗎),對,電話他接的人說他喝酒醉不來開啊。」

事發在雲林斗六這家自助餐店,老闆說,車子開來擋住後門出入口,他們聯絡不上對方移車,報警處理,卻因為是私人土地只能自力救濟,行駛通行權,拖吊移車,還說對方根本是故意的,不過對方否認。

圖/TVBS

自助餐店:「空地一大片他故意不停,上個禮拜五我有調監視器出來,叫五六台車也故意這樣子擋,(不讓我們)下車就趕快跑走。」

車主:「(你是第一次停),第一次,第一次就很倒楣遇到這個。」

合夥人財務糾紛,引發後續紛爭,律師認為,自助餐店行駛通行權,報警之後,自力救濟移車並無不妥,雙方若是故意阻撓或惡意破壞,恐會衍伸侵權問題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質問#糾紛#紛爭#理論#侵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9

0.0568

0.16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