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可怕暴力宗教!打走「壞東西」 把人毆打成傷

記者 吳淑萍 羅一心 / 攝影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5 20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5 20:31

可怕的暴力宗教!檢警破獲南投一處道場,名叫「日行一善學會」,實際上關在大宅院裡,和外界斷絕聯繫,集體被洗腦,成員有不聽話,就遭毆打成傷,他們還相信,這毆打是個宗教儀式,驅除身裡體的壞東西。

圖/TVBS

 
好嚇人的傷痕,畫面上還得變色處理,避開血跡,她被打到頭破血流,她則是全身大片瘀青,包括背部臀部和腿部。

為了救出暴力宗教的被害人,警方發動攻堅,翻牆開門進入大宅院。

警方:「小心鐵絲喔,有鐵絲。」

 
這是中華日行一善學會,位在南投山區的據點,大門和主建築還有一段距離,攻堅小組跑步破門進入,深山偏遠手機沒有訊號,這也是控制組織成員的關鍵,學會旗下成員不聽話就遭毆打成傷。

圖/TVBS

偵六隊第五隊長賴英門:「小則年紀七八歲到七八十歲都有,也有成員把完全沒有行為能力的,幼兒嬰兒兩三歲的也帶去道場裡面,也都有遭受暴力的對待,虐待的畫面我們檢警看了,都非常於心不。」

這是20歲女性,她前胸後背還有四肢屁股被打到瘀青,這是70歲男性,遭軟棒毆打用腳踢踹,造成耳朵軟骨碎裂,50歲女性,得有人伸手扶著她,她頭部撕裂傷,頭破血流。

現場搜出的證物,磁碟裡,是成員遭毆打的紀錄,因為他們把毆打當成一種儀式,驅除身體裡的壞東西。

用的是這些軟棒硬棍,警方表示,中華日行一善學會是有登記錄案的人民團體,讓人難相信是個暴力宗教。

圖/TVBS

偵六隊第五隊長賴英門:「都是家人一個帶一個的情況,但是卻有家人脫離後,沒有將其他家人一併帶走,他們覺得打的時候,可以把所謂身體裡面的壞東西打掉。」

 
警方調查發現,學會沒有大張旗鼓招募,成員是口耳相傳,親友介紹加入,被集體洗腦,檢警以組織犯罪,妨害自由,等罪嫌偵辦,61歲的林姓女主嫌,已經收押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暴力#宗教#毆打#洗腦#道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5

0.1153

0.2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