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癲癇發作衝停等區 駕駛昏厥撞機車共4傷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5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5 19:00

開車癲癇發作,竟然衝進機車群裡,差點釀成重大傷亡!23日傍晚,一輛轎車行經台北市景福門圓環時,突然失控衝進停等紅燈的機車群,好幾名騎士被撞上,後來輾過一台倒地的機車,再撞上台北賓館的圍牆,警方調查,肇事駕駛因為癲癇發作,緊急送醫搶救。

圖/TVBS

 
騎士嚇得起身跳下車,原來後面這輛銀色轎車,直接衝進機車群當場撞上,駕駛應該可以很明顯感受到撞擊,但他似乎沒有停車跡象。

突然催下油門又往前撞,機車被撞到東倒西歪閃得閃逃得逃,轎車已經輾過一台機車撞上圍牆。

救護車緊急趕到現場,機車被撞倒成一片,銀色休旅車停在路邊,引擎蓋凹陷車窗玻璃四散,好在被撞上的三名騎士,閃得快只有輕微擦挫傷。

 
圖/TVBS

撞完就撞到牆壁那,大概撞了2次還3次,最後才到牆壁。

23日傍晚6點多下班尖峰時段,陳姓駕駛突然癲癇發作,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機車群,接著方向盤一打往右衝,輾過一台倒地的機車後撞上圍牆。

圖/TVBS

記者:「休旅車當時撞上台北賓館的圍牆,但是因為距離總統府相當近,也讓駐守的憲兵一度相當緊張。」

肇事的40歲陳姓駕駛,原本就有癲癇病史,卻是第一次在開車過程中發作,送醫搶救之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,但如今發生意外波及他人,不只要賠償騎士的車損,還可能造成博愛特區交通維安緊繃,駕駛恐怕還是得評估,自身狀況再開車上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癲癇#衝撞#台北賓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741

0.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