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掐脖、反抱摔 高職生遭10幾人圍住霸凌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9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9 12:48

昨天在高雄有間高職傳出霸凌事件,影片中的男學生被10幾個人圍住,他被掐脖子,甚至還被反抱起來重摔在地,旁邊的人都沒阻止,一邊嬉鬧一邊用手機錄影,今天上午校方出面說明,也向遭到霸凌的學生跟家長致歉。

圖/TVBS

 
高職生:「現場人山人海,現場人山人海喔。」

一大群學生擠在廁所,不少人拿著手機,不斷的吶喊,其中一名男學生,被掐住脖子。

高職生:「不要欺負他,不要欺負他,上了上了,全部上了啦,不要欺負他。」

 
圖/TVBS

男學生想上廁所卻不斷有人捉弄他,雖然有人喊聲阻止但其他人還在嬉鬧,接下來這一幕更誇張。

一名壯碩的男生直接一把抱住,被霸凌的同學整個人上下顛倒,神情相當痛苦無法反抗,最後還重摔在地 這起霸凌事件,發生在18日上午高雄一間高職,這群學生將事情經過拍下,放上個人社群網站,事件才曝光。

高職副校長:「我要致很深的歉意,不管是對家長,還是對整個過程。」

圖/TVBS

副校長跟老師深深一鞠躬,對受害學生跟家長表示歉意,也解釋這名被欺負的學生,幫同學買早餐,卻拿不到錢,在課堂上反映,沒想到引發同學的不滿,趁著他去上廁所動手。

高職老師:「這個同學,他從一年級,進來的時候,我們校方就有發現,他其實有狀況,這個事件發生之後,我們已經有跟家長取得聯繫,那家長基本上同意,我們校方的處理。」

校方除了致歉也成立調查小組,這群學生都被校方約談,只要有動手的人都是記大過處分,其他人也會視情況懲處。遭到霸凌的學生,在當天下午被家長帶回並且前往醫院驗傷,考慮要提告。家長怎麼也沒想到,只是因為一點小事孩子就被這樣對待,實在好心痛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雄#霸凌#高職#學生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553

0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