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車資太貴!乘客質疑灌水 運將揮棒毆打

記者 張心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7 2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7 21:28

乘客不滿車資太貴,竟慘遭運將痛打!桃園一名楊姓男子指控,16日搭計程車回家,中途讓朋友先下車,最後車資比往常貴,懷疑被灌水,雙方爆發衝突,小黃駕駛還亮出球棒,打傷人,當天車隊接獲投訴後,予以退隊,不過駕駛很無奈,反控是對方中途不斷增加下車地點,車資才跟著變多。

圖/TVBS

 
2名男子繞著計程車,你追我跑,離譜的是,後方這名拿著球棒竟然是小黃駕駛。鏘的一聲,這球棒先是打在車上,下一秒就揮在乘客身上,兩人大清早在馬路旁吵個不停,連住戶都被吵醒。

鄰近居民:「我聽到他們2個人,就在一個趴在車門那裡,就說好沒事沒事了,握手沒事沒事了,就一起走了走了。」

圖/TVBS

看看男子身上的傷勢,腿部、右肩一大塊黑青,楊姓乘客指控這傷,都是駕駛造成的。
 

楊姓乘客:「他拿棒球棍,他拿棒球棍這樣,有瘀青有瘀青,就這樣還有手的地方,因為我跟他手有拉扯,他搶了我的手機。」

16日清晨楊姓男子和3名朋友,從中壢攔計程車,第一站先到莊敬路一段的飯店,朋友下車後,再轉往新埔六街,最後自己才回到雙峰路的住家,不過平常搭車大約300多元,這回駕駛卻說總共520元,他懷疑遭到灌水,因此起口角,乘客不滿車資貴,付錢下車後不死心,再次詢問,反遭吐口水,才揮拳反擊,但駕駛竟然衝下車,拿出球棒嗆聲,但兩個人最後互不提告。

圖/TVBS

楊姓乘客:「他(駕駛)有噴我口水,所以我變一拳超人,打他一拳,然後他就下車拿鋁棒嘛,就像影片中那鋁棒,之後他就搶我的手機。」

若計程車一公里收取25元,這趟車資大約450元,但不含夜間加成,對於乘客指控,徐姓駕駛不願回應,僅表示當天對方下車地點,一改再改,不斷增加,雙方才會埋下火線,後續將循法律途徑,只是車隊接獲投訴,當日予以處分,直接讓運將退隊,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,但一個全身傷、一個慘遭退隊,誰都沒得到好處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車資#運將#. 毆打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603

0.1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