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車禍送醫急手術 等無家屬簽字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30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過年,彰化有人出車禍住進醫院,手臂骨折,醫院拿著麻醉同意書,卻遲遲等不到家人簽字,手術也暫時擱著!由於這名50多歲的男子,說家裡沒有電話,也講不出家人有誰,因此如果有人認識這名男子,可以出面指認,目前沒有人幫他簽同意書,因此男子還不能開刀。

護士利用三角巾固定病患的手臂,這位50多歲的男子左手臂骨折,急於開刀,但就是找不到家屬,簽下手術麻醉同意書。院方:「還是要安排做手術的處理,那在我們的立場,希望說最好能夠有家屬出面喔,能夠簽手術同意書,是比較好。」

大年初四,這名男子騎著腳踏車在路上,和一台貨車擦撞,頭部、手腳大量出血,倒地送醫,人命關天,卻卡在沒有人可以幫他簽同意書,有人找來地方士紳和議員,看能不能幫他背書。議員:「你家的電話,有嗎?」男子:「沒有,我家沒電話。」議員:「你現在要開刀,沒人簽名怎麼辦!」

男子全身上下沒有證件,只有25元,過年一個人孤孤零零窩在病床上,講起話來不清不楚的,也問不出還有什麼家人可以聯絡,能不能開刀救命,院方還是希望等家人出面,直到目前為止,議員還不敢冒然簽字,非萬不得已,議員表明願意簽字,再出面募款,請大家幫幫忙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開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2

0.2103

0.35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