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分鐘被檢舉違規2次噴6千 女哭訴網喊:真的划算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0 2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0 22:23
民眾行車上路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,以免遭到開罰傷荷包。(示意圖/TVBS)
民眾行車上路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,以免遭到開罰傷荷包。(示意圖/TVBS)

行車上路除了要注意安全外,更要小心是否違規,否則遭人檢舉開罰,荷包失血得不償失。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提到,日前某天晚上行駛高速公路時,遭人檢舉違規,事後收到罰單,而且一次來2張,發生時間相隔不到1分鐘,還是同1個人檢舉,讓她忍不住直呼「有這麼討厭我嗎?」但網友看到違規事項後,反而留言吐槽她。

1名女網友發文抱怨,提到自己日前在國道上遭人檢舉違規,而且被罰6千元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和分享照片,從2張照片中看到,內容是2張違規罰單。女網友忍不住發文抱怨,「前後相隔不到1分鐘被同1人檢舉,有這麼討厭我嗎?」

從女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,事發時間是在7月27日晚間9點26分,違規地點是在國道1號北向169公里處;另1張罰單則是1分鐘後的9點27分,違規地點是在國道1號北向168.6公里處,違規事實均為「行駛高速高路未依規定變換車道(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)」。警方依違反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33條第1項第4款01規定,罰處新台幣3千元;由於是連續違規被開單2張,所以女網友被罰6千元。

女網友發文抱怨被討厭,但網友們看到違規事實後均表示:值得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該篇發文一出,吸引超過上千則留言回應,有人就直呼「妳要謝謝檢舉妳的人,讓妳學了一次經驗」、「記得要先打方向燈再變換車道,否則引發車禍後果恐不堪設想」;還有網友直言「這樣應該能讓妳牢記變化車道一定要打方向燈了吧!」最後還有人戲稱「感謝妳對國庫的貢獻!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高速公路#國道1號#違規#方向燈#變換車道#檢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1041

0.2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