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醉漢大鬧騷擾顧客 店家持棍棒嚇阻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9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9 12:00

酒後失態!大鬧店家。花蓮玉里昨天下午,一名41歲的潘姓男子,疑似喝醉,沿途騷擾路邊店家,不只坐在人家的機車上不走,甚至還碰觸女客人的肩膀,讓店家氣得拿棍棒出來叫男子離開。

圖/TVBS

 
店家大聲喝斥,要灰色上衣的男子,不要騎他們的機車,但男子不聽,繼續坐在機車上,怎樣就是不肯下車。

店家氣到拿棍棒出來嚇阻,男子這才願意離去,但他先前,不止亂坐店家機車,作勢要騎走,還騷擾來買東西的客人,不停在客人後方比劃,客人店家都看傻眼,店員好言相勸他不聽,甚至還碰觸女客人的肩膀,騷擾客人,令店家實在忍無可忍。

遭騷擾店家:「不要騷擾客人,客人買東西不要騷擾。」

 
圖/TVBS

遭騷擾店家:「我們有提醒他,然後他試著要發動摩托車騎走,我們就拿著球棒,提醒他不要這樣。」

8日傍晚五點多,花蓮玉里一家連鎖雞排店,這名41歲的潘姓男子,疑似因為喝醉,才會有這麼脫序的舉動,不論店家怎麼怎麼勸說,他還是不斷的打擾顧客,等到店家拿出棍棒,他才願意離去,但這名醉漢卻轉往騷擾其他店家。

其它店家:「就說要來拿便當吃,說他老闆在對面,等等會來付錢,我說你老闆是誰我又不認識。」

圖/TVBS

潘姓男子甚至還跑到另一家便當店,想要討免費的便當吃。

玉里派出所所長黃柏蒼:「店家為了嚇阻男子行為,拿出木棍做驅離的動作,呼籲社會大眾,遇到類似的情況,直接撥打110報案電話即可。」

酒後失態大鬧店家,還想騎別人的機車,潘姓男子,還很可能因此吃上官司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醉#花蓮#玉里#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0

0.0968

0.26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