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初三遊墾丁塞爆 台南-墾丁6小時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28 1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年初三,國境之南墾丁被遊客的車陣塞爆了!沿路車速只能維持在30公里左右,有民眾從台南出發,到墾丁就花了6小時,警方還調撥北上車道給南下墾丁的車潮使用,不過一路塞塞塞,民眾連想到財神廟拜拜,都沒有機會停下車去求財神爺。

想去國境之南墾丁,必走的台88線快速道路,時速只有30公里,幾乎是走走停停的狀況,下了快速道路,接台一線後,過了水底寮,塞車惡夢又來了。

車子實在有夠多,警方不得不調撥北上的車道,給南下墾丁的車輛使用,才能縮短大排長龍的車陣,往墾丁的路有多塞,沿途便利超商就能看的出來,只要能休息的地方,全被民眾擠爆,找不到位置。

來自桃園的這一家人,只能窩在車上吃便當。記者:「為什麼會在車上吃飯?」遊客:「因為這邊人太多呀。」記者:「你是從那裡過來?」遊客:「從北部桃園。」記者:「沿路路況怎麼樣?」遊客:「很壞很壞,塞車塞得很厲害。」

這位從台南出發的民眾說,光是到墾丁就花了他6個小時,大街上滿滿的人潮和車潮,讓店家笑咪咪,因為這全是商機,超過50萬人次在初三湧進墾丁,車子塞到,民眾連想到路旁拜財神廟都沒有機會停下來,甚至還有不少車輛違法走路肩險象環生,單車族更慘,雖然免受塞車之苦,但卻只能在夾縫中求生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墾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99

0.1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