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穿雨衣做案!街頭槍擊 方便變裝難追蹤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5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5 20:25

在桃園龍潭發生的槍擊案件,角頭遭當街槍殺!本來相當活躍於桃園地區的江宗霖,在2005年遭逮後,就都長期在國外,但近期再度回到台灣,除了協助處理媽媽後事之外,疑似為了追討一筆債務,竟引來殺機,最新的槍手逃亡畫面也曝光,當時穿著黃色雨衣,不僅方便變裝,也讓警方難以追蹤,不過目前專案小組已經掌握身分。

圖/TVBS

 
大街上穿著黃色雨衣,匆匆忙忙的就是拼命往前跑,因為他在這之前,當街朝著一名男子開槍,而且他邊跑還邊藏了一個東西到懷裡,其實藏的疑似就是作案用槍枝,接著就一路往南邊逃逸無蹤。

4日下午桃園龍潭中正路,發生這起槍擊案件,當街槍殺地方角頭江宗霖,身中六槍,行刑式開槍嚇壞不少人,但本來早已經退出桃園角頭圈,都到國外,怎麼最近又回來台灣。

圖/TVBS

電訪:「可能前陣子跟人家索討一筆債務,他借人家的,但對方也沒有想要還啦。」
 

疑似為了要追討債務,才會惹禍上身,案發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其中一名槍手,明明沒下雨卻刻意穿上黃色雨衣,就是為了方便變裝,因為可能到下一個斷點,身上裝扮就變了,讓警方難以追蹤這兩名嫌犯。

圖/TVBS

江宗霖之前雖然相當活耀於桃園,但在2005年最顛峰時期,曾網羅前刑警薛宗翰,以及扶植黃中勛當律師,只要組織裡,有人被警方逮了,就靠他負責去把成員保出來。

情節跟電影無間道如出一轍,混入法界做為黑幫的臥底。但被警方瓦解後,旗下成員也四散,本來已經在桃園地區銷聲匿跡,這回疑似為了債務回台,不幸碰上媽媽過世,才剛剛處理完後事,仇家就找上門,似乎早就預謀好直接當街堵人,而警方也已經掌握槍手身分,全面防堵潛逃出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雨衣#槍擊#角頭#槍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579

0.1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