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算牛年運勢 看好大陸看壞美歐

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26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1/26 18:09

牛年到,全球牛年運勢到底如何?CNN記者拜訪香港算命師,他說從卦象來看,美國跟歐洲今年恐怕還是擺脫不了金融風暴,不過美國新當家歐巴馬,因為生肖屬牛,只要意志堅定,應該能帶領美國走出危機;至於經濟也衰退的大陸,反倒可望在牛年牛轉乾坤,告別去年陰霾。

想知道牛年運勢好或壞?香港算命仙看著CNN女記者算起來,但牛年牛年,似乎流年不利?香港算命師:「你會有腸胃問題,亂花錢,最好不要借別人錢,會有去無回。」

算命這檔事信不信由你,但說巧不巧,我們從歷史來看,只要遇上牛年,全球真不平靜,1973年是第一次石油危機,1997年的亞洲金融風暴,緊接著去年的金融海嘯,牛年魔咒今年會應驗嗎?

港卜卦仙推算,美歐只怕會繼續壞下去。香港算命師:「這是二黑星,二黑星落在西方,西方國家會發生金融危機。」

牛年聽來似乎糟糕透頂,但卜卦仙說還好出現救星,美國新當家歐巴馬就是屬牛,只要他能意志堅定,就有機會能夠化解金融危機。

北京零點敲鐘迎接牛年,雖說是爆竹一聲除舊歲,但遇上景氣寒冬,北京大街上少了過年的喜悅,多的是對經濟悲觀看淡,像這對夫妻花20幾萬台幣開店,原本是寄望能賺大錢,怎料隔壁工廠倒閉,人潮沒了,鈔票當然飛了;大陸牛年能否牛轉乾坤?港算命師說,告別鼠年,有望可以否極泰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4

0.0480

0.1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