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普悠瑪8口罹難又遇火災!董家收勸世信:長期殺龍蝦報應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5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5 11:08
圖/TVBS
圖/TVBS

去年普悠瑪列車翻覆事故,台東董家一家8口不幸遇死劫;今年2月,董家有人險被浪捲;本月26日晚間,董家經營的龍蝦餐廳又因變電箱爆炸發生火警,所幸無人受傷。近日董家接到一封「勸世信」,信中直指董家種種事故,都是因為長期殺戮龍蝦的因果報應,勸董家人別再殺生。不過董家大女兒董小羚痛批,這根本是「落井下石」!
 

圖/TVBS

據自由電子報報導,台東董家近日接到一封手寫的「勸世信」,信中提到一直有在關注董家,對董家處境感到十分同情,但提到董家世代以海鮮餐廳為業,「海鮮活物,直接煮食,已是殺業深重,何況龍蝦本具靈性,千萬生靈慘死刀下,豈能不怨。」

 
 
圖/TVBS

信中還提到,「非是上天辜負你們,而是你們一家人殺戮太甚,才得如此果報…上天已用董小弟事件和變電箱起火警醒你們,望你們從此莫再殺生。倘對餐飲業念念不忘,可改素食為業,否則再造殺戮,輕則害己,重則殃及子孫。」
 
據ETtoday報導,董小羚痛批這封信讓人不舒服,認為根本就是落井下石,「我們提供最新鮮的食材給客人,我不覺得有什麼錯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董家#董小羚#台東董家#普悠瑪#罹難#火災#勸世信#龍蝦餐廳#龍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5

0.1267

0.26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