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播斷手腳後雙方再嗆 髮蠟哥也參一腳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2 15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2 15:07

位於屏東的直播平台包龍星跟跟吳小哲糾紛,從幾天前的打人事件後,才被翻出雙方早有財務糾紛,後來又為了自立門戶撕破臉,原本警方介入偵辦,而包龍星直播平台也發言道歉後,以為事件逐漸落幕,沒想到現在雙方又為了當初是否有削價競爭,在臉書互嗆,甚至連外人也一度想要插手,還好被警方及時阻止。

圖/TVBS

 
髮蠟哥 :「很厲害嗎,很厲害讓你們處理呀,我跟你們說,我絕對不會閃的。」

髮蠟哥又出來了,這次他開直播說要到潮州看看妖魔鬼怪,還要請人吃雞蛋糕,不過才剛下了交流道。

圖/TVBS

承辦員警 vs. 髮蠟哥:「警察要找我了看到了嗎,你們找我要吃飯嗎,先站旁邊,車子很多,車子很多危險。」
 

立刻被守在路口的警方攔下,還在車上找到好幾顆雞蛋,原來中部的髮蠟哥,不但在臉書發了好幾篇文章幫吳小哲說話,幾個小時前還開直播,要親自看看吳小哲對手,也就是包龍星直播平台的人倒底有什麼三頭六臂,但除了外人要加入混戰,雙方1號在臉書,也再度槓上。

圖/TVBS

包龍星直播平台,日前才在網路公開道歉,沒想到底下成員又發言向吳小哲嗆聲,先說他欺負人又胡言亂語,還說當初雙方曾要溝通,接卻指控吳小哲在網路先隔空煽動,涉嫌削價競爭,而吳小哲也回應否認惡意削價,甚至反嗆對方賺太多,批評說不如對方的意,就暴力相向。

不過嗆歸嗆,吳小哲如今神隱,而包龍星直播平台的負責人也不願出面,但就擔心會有下一波衝突,警方如臨大敵,加強巡邏,不讓雙方或是有心人士,有機會見縫插針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暴力#直播#糾紛#髮蠟哥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0626

0.1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