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消費真竊盜? 精品老闆損失上萬

記者 謝孟潔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24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過年前台北市竊案頻傳,這個月初光復南路的一家精品服飾店,出現了一名中年婦人,當時老闆娘因為接到保全公司電話,到櫃檯下檢查網路線,沒想到皮包就被偷了,損失將近1萬5千元,報警處理,警方卻告知破案機率渺茫,讓老闆娘寒心,決定自力救濟公布影帶,提醒大家小心。

中午過後,穿著夾克、牛仔褲的大嬸走進服飾店,隨即往金光閃閃的飾品區走,老闆娘介紹了幾樣,他沒興趣,轉身挑了洋裝和上衣,比了比,怎麼都不滿意,就這麼巧,這時候保全公司打電話來告知網路線出問題,剛好給了大嬸機會。

店家武小姐:「在檢查網路線的這幾秒鐘,就是這幾秒,她剛好拿完我的包包,我就回頭了,所以我完全沒有發現。」

說也是大膽,老闆娘只要一轉身就會撞上大嬸的的臉,但他絲毫不畏懼,從椅子右邊碰不到老闆娘的包包,就往左邊走,使盡全力撈,1秒鐘、2秒鐘、3秒鐘,短短10秒就把目標抓到手,隨即往後退了幾步,若無其事的把老闆娘的皮夾,塞進自己包包,懂得掩飾,他還拿起衣服比劃一翻,說聲謝謝,快步離開,這時老闆娘,還不知道自己成為受害者,直到晚上要繳1萬5的保母費,才發現皮夾飛了,回想起來的確不尋常。

武小姐:「她拿著衣服,都會跑到櫃檯的地方跟我講話,我想可能在這個時間上,她可能對地形或包包擺放位置,她可能就稍微有在留心。」

不甘心過年前損失個大紅包,老闆娘向警察求救,警方懷疑這名中年婦人很可能是名慣竊,但告知破案機率渺茫的態度,讓老闆娘寒心,決定自立救濟,公佈竊賊影像,請大家幫忙抓賊。

◎畫面來源:業者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87

0.1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