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們要幹嘛?2男拎15公尺鞭炮 放完落跑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1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1 13:26

桃園的楊梅區一家藥局前,昨天一大清早六點多,有兩名男子開著車來到門口,接著拿出一串超長的鞭炮,直接點燃後就跑,鞭炮聲持續了好久,附近住戶全被吵醒,超長的鞭炮留下滿地的紙屑,只是店家搞不懂,他們到底為何要來這裡放鞭炮,但要惡作劇留下一堆垃圾,這可是能以廢棄物清理法罰鍰六千元,也能依社維法法辦。

圖/TVBS

 
兩名男子停好車後,從黑色車的候車廂拿出了一綑東西,之後還分工合作,一個人擺放,另一人邊拖邊拉,拉出了好長一條紅色的東西,仔細一看,竟然是條超級長的鞭炮,擺完發現離自己的愛車太近,還往前開了一些,才點燃,而且鞭炮一放完,兩人就馬上上車,立刻落跑,留下滿地的鞭炮碎片。

記者vs.店家:「(知道是為什麼被放鞭炮嗎)完全不知道,(鞭炮是你們掃的嗎?)鞭炮是我們掃的,掃好久。」

門口被放鞭炮,店家很無奈,一早上班看到滿地的紙屑,但他們是誰,完全不認識,也沒有和其他人有紛爭,怎麼想也想不透,為什麼要亂放鞭炮。

 
圖/TVBS

桃園楊梅中山路上,一家連鎖藥局前,31日星期六一大清早6點半,好不容易放假能夠睡晚一點,但附近住戶,全被突如其來的巨大鞭炮聲給嚇醒,到底是誰這麼沒公德心,亂放鞭炮擾人清夢,還留下滿地的鞭炮垃圾。

店家:「目測鞭炮長度大約有15公尺左右,從點火之後,鞭炮聲更是持續了至少兩分鐘以上。」

雖然店家沒有報警,但警方看到畫面也說,胡亂施放鞭炮,騷擾住戶,是可以依照社維法,處三日以下拘留,或是台幣一萬二的罰款。

圖/TVBS

而且除了社維法之外,因為滿地的鞭炮紙屑,也能依廢棄物清理法,處1200-6000元罰款。

再看一次放鞭炮的畫面,被吵醒事小,但這次放的是鞭炮,下回會做出什麼事情,附近住戶膽戰心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鞭炮#桃園#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2

0.0846

0.20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