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可惡! 訂40份套餐竟棄單 外送店家遭惡整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2 2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2 21:18

台北市一間親子餐廳,跟外送平台合作,竟遭消費者惡意棄單!7日中午,當時餐廳員工接到大訂單,趕緊製作,沒想到途中,客服打來說是惡作劇,因為消費者疑似,同時間下7張單,還用貨到付款,結果找不到帳號當事人,平台損失初估上萬塊,儘管全額吸收,但餐廳業者認為,外送機制不夠完善。

圖/TVBS

 

餐廳好幾名員工忙進忙出,一旁店經理也在確認,這40份水餃套餐,訂單是否正確,因為當時正值中午吃飯時間,外送員也在門口,等待送餐,沒想到餐點做到一半,卻收到這種消息。

內湖親子餐廳店經理陳小姐:「煮的過程就做到快一半,大概30分鐘的時候,突然電話響了,熊貓的客服打來說,這是一張惡作劇的單,他說我們是大概第7家的受害者。」

桌上鋪滿滿的水餃,紅茶,玉米濃湯,至少30份,外送金額超過8000塊錢,員工臉上掛滿無奈,因為這樣惡作劇,餐點該怎麼辦?
 

內湖親子餐廳店經理陳小姐:「當下真的是很生氣很無奈,也在餐期很忙,我們有PO到社團,需要的人可以免費來拿取。」

圖/TVBS


遭惡搞的親子餐廳位在內湖,原本以為接到大訂單,但店經理表示,這名消費者,疑似使用同一帳號,一次訂7張單,外送平台損失估計上萬塊錢。

記者張心:「以外送平台來說,可以用信箱申請帳號,像這樣下單,也能用現金貨到付款,如果有人中途棄單,難以找到消費者,也不知道電話是否正確,反而造成多方困擾。」

圖/TVBS

一收到訂單,店家手機響起,上頭顯示消費者帳號及外送員姓名,偏偏一旦發生類似狀況,第一時間只能跟客服反應,認為外送機制不夠完善,儘管外送平台全額吸收,店經理也說,餐廳營業快7年,第一次遇到惡意棄單,當初為了搶攻市場佔有率,推出方便的付款方式,現在遭有心人士濫用,將檢討後想辦法防堵損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外送#棄單#惡作劇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6

0.1207

0.25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