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工廠內玩耍…同伴拿空氣噴槍 6歲男童被灌腸慘死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30 14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30 14:58
空氣噴槍具有危險性,千萬別隨便拿來亂玩造成憾事。(示意圖/TVBS)
空氣噴槍具有危險性,千萬別隨便拿來亂玩造成憾事。(示意圖/TVBS)

印度一名6歲小男孩,日前和好友在父親工廠內玩耍時,對方一時惡作劇,竟拿空氣噴槍插入他的屁股,而且灌氣到直腸,導致男童腹部腫脹,家人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根據今日印度(India Today)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印多爾(Indore)的帕爾達(Palda)小鎮。亞戴夫(Kanha Yadav)28日和幾名朋友在父親的工廠玩耍,突然有白目的玩伴,竟拿工廠內的空氣噴槍,插入他的肛門內,而且打開電源,亞戴夫的腹部和直腸瞬間被灌進空氣。

 

此時同伴見狀發現不太對勁,連忙將亞戴夫帶進房間,此時父親亞達(Ramchandra Yada)發現兒子出現異常,連忙將他帶往醫院治療,無奈仍晚了一步,亞戴夫最後仍不幸身亡。事後亞達難過地說,「他的胃脹起來了,我立刻送他去醫院,我已經知道他朋友們在工廠內使用空氣噴槍,朝他灌入空氣。」亞戴夫確切的死亡原因,有待進一步驗屍後釐清。

事件發生之後,不少網友留言表示「這叫孩子的父親情何以堪」、「這樣危險的器材,怎麼會讓小孩子當成玩具玩呢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空氣噴槍#屁股#腹部#肛門#電源#空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0

0.0544

0.16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