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育兒神器」吸嘴脫!孩童吸入恐窒息 急召回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1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1 12:11

美式賣場販售的一款吸嘴水壺,被不少家長譽為育兒神器,但現在竟然發現上頭的吸嘴會脫落,可能導致孩童不小心吸入造成窒息,現在美式賣場發公告緊急召回。

圖/TVBS

 
被不少家長譽為,育兒神器的兒童水壺,傳出上頭的矽膠吸嘴,竟然可能脫落,造成兒童不小心吸入釀成窒息的風險,現在美式賣場也向會員發出退貨通知緊急召回。

美式賣場客服:「小孩子會有窒息的部分,因為它設計不良的關係,是產品的品質是沒有疑慮的。」

圖/TVBS

就連在美國總公司,也已經展開召回行動,根據媒體報導,目前已經收到149起投訴,其中有18起是矽膠吸嘴會脫落,被兒童含進嘴裡,總公司對此在官網上宣布,召回2018年4月到2019年6月所銷售的水壺,並提供檢測水壺方法。
 

圖/TVBS

手指推動透明吸嘴,如果黑色底座會鬆動,或是向上拔可以直接拔掉,都可能就有脫落風險,網路上也有許多家長分享使用心得,發現吸嘴不只會脫落,還可能藏汙納垢清洗很不方便,PTT上頭,有家長回應真的差點要買,太難洗了,還好當初就放棄沒買了,也有人無奈中標,在家長界竄紅的兒童水壺,這回傳出可能造成孩童窒息,不少家長聽了驚慌好在沒有發生憾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式賣場#吸嘴#水壺#矽膠#脫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7

0.0789

0.20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