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將不敢來 美車展大陸車系出頭

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22 2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1/22 22:31

美國底特律車展,今年雖然少了歐洲車系的昂貴車款參展,但反而讓過去很少被注意到大陸車系,受到注目。一家過去專門生產電池的大陸廠商,轉戰環保電動車市場,背後有大陸政府支持,現在目標是要趁美國車市景氣不好的時候,打入北美市場。

底特律車展,今年雖然規模縮水,也少了昂貴的歐洲車種參加,但是反而成了新兵出頭天,以往總被隱沒在車展地下室的大陸車款,這回以明日之星之姿,浮上檯面!CNN記者:「這部車的電池和北美車款款相比,是不是比較好?」車商:「我想答案是肯定的。」

就是這輛淺水藍色的環保混油車,連老美都說讚,它來自大陸自有品牌,這間公司過去正是做電池起家,連股神巴菲特都看好這個跨足車市的大陸牌子。

這間大陸車廠搭上今年車展的環保列車,要把美系車款踩到腳下,號稱自家未來出的環保電動車,充電一晚上,最多可以跑320公里。大陸廠商勇敢作夢,因為今年,大陸國內的購車市場,業績亮眼。大陸民眾:「我要買部新車,好過年。」

其實大陸今年的買車市場,被全球金融風暴掃到,業績不如往年,呈現兩位數成長,但是2008年,仍然有6.7%的成長幅度,雖然有專家預估,2009年恐怕會下降2個百分點。

不過眼見大陸車廠,目前每天賣出150輛的汽車,大陸車商仍然懷抱雄心壯志,一心一意要打入歐美市場。大陸車商:「我們感到非常興奮,我們也得到政府很大的支持。」

大陸民眾捧場,加上政府全力撐腰,大陸車商自信滿滿,要反攻全世界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535

0.1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