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買真搶! 掮客找熟人搶珠寶5人被逮

記者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9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9 13:42

高雄在兩個星期前,發生一起搶奪珠寶未遂的案件,警方循線在基隆與桃園,追捕到五名嫌犯。原來三名搶匪是透過掮客,知道珠寶商交易的日期與地點,他們原本想佯裝問路行搶,沒想到被珠寶商識破,不僅珠寶沒搶成,恐怕還得坐牢。

圖/TVBS

 
頭戴安全帽、手上卻有手銬,這三個人就是犯下發生在這個月15日,高雄珠寶搶案的嫌犯。

目擊民眾:「看到這輛車怪怪的啦。」

這起搶案發生在高雄的鼓山區,從黑色休旅車走下來的嫌犯,原本想搶奪前方轎車裡的珠寶,只是卻被對方發現不對勁,加速逃離。

 
鼓山分局偵查隊長吳國雄:「報案人沒有看到掮客出現,又發現兩個來問路的,來意不善。」

圖/TVBS

行搶不成,讓嫌犯只能搭休旅車離開鼓山,高雄鼓山分局和刑事局南打中心成立專案小組追緝,他們發現企圖搶珠寶的嫌犯,其實遠從基隆和桃園南下犯案,經過兩個星期追查,終於逮捕嫌犯到案。

鼓山分局偵查隊長吳國雄:「據了解,掮客跟這批犯罪人是有認識的。」

原來珠寶商透過掮客想賣上千萬的珠寶,沒想到掮客找認識的人一起假買賣真行搶,還好珠寶商反應快,讓歹徒連珠寶長什麼樣子都沒看見。

圖/TVBS

鼓山分局偵查隊長吳國雄:「因為從頭到尾,沒有人看到這批珠寶存在,報案人根本沒有損失,沒有財物上的損失。」

包括掮客在內,警方緝捕到五人到案,初步研判這是一起有計畫的預謀犯案,全案也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搶案#珠寶#預謀#犯案#問路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4397

1.2123

1.6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