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廖了以女「廖梨妃」 開咖啡店送愛心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22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內政部長廖了以,發送消費券遭到批評,他的二女兒廖梨妃則是忙著發送愛心,她開設的咖啡店,每個月定期招待50多位育幼院童,免費享受大餐,還獲得廠商大力贊助,對於父親近來面臨的風波,女兒忙著做公益的同時,也表達無保留的支持。

她是內政部長廖了以二女兒廖梨妃,在台中縣市開設咖啡店,經濟不景氣,社福團體募款縮水,但還是每個月定期招待,50多位育幼院童吃大餐。廖了以二女兒廖梨妃:「父親這幾天都在辦公室,一直在處理事情,我們都對他表達我們的支持跟加油了,謝謝。」

廖梨妃忙著做愛心,部長爸爸則是忙著拚經濟,兩人一樣為社會大眾盡心力,廖梨妃的愛心活動有廠商贊助,但部長爸爸發消費券,沒有掌聲,還飽受批評。廖梨妃:「真的不要再(問父親),真的真的,我真的很抱歉,我真的。」廖了以女婿蔣敬三:「我們就全力支持父親,家人是他最大的後盾。」

身為家人,廖了以的女兒、女婿始終低調不想多談,直到贊助愛心活動的廠商,間接為廖部長說說話,廖梨妃的臉上,這才露出會心的微笑。記者:「拿到3600高興嗎?」贊助活動業者陳國經:「大家都高興吧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廖了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413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