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妳會不會開車!」騎士險撞迴轉車 爆口角

記者 邱于庭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8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8 13:59

只因為汽車迴轉差點撞上竟氣得要攔車罵人,就在新竹市中華路二段,一輛小轎車依規定迴轉,但當時一名機車騎士正要直行差點撞上,騎士氣的要跟駕駛理論,還不讓駕駛離開,雙方就在馬路上爆發口角。

圖/TVBS

 
騎士直行,這時左手邊一輛轎車正準備迴轉,眼看差點就要撞上,幸好騎士趕緊煞車才沒發生車禍,不過下一秒卻爆發衝突。

駕駛vs.騎士:「會不會開車啊,搞甚麼東西啊。」

騎士好生氣,因為眼前這輛轎車突如其來的迴轉,如果一個沒煞住後果不堪設想,男子往前騎了一段後,越想越氣,乾脆停車回頭,轉頭比手勢,要駕駛下車理論。

 
圖/TVBS

駕駛vs.騎士:「你迴轉不會看是嗎,你迴轉會不會看,那個東西是可以迴轉,那個地方是可以,汽車可以迴轉的好不好。」

女駕駛搖下車窗理直氣壯的說,中央分隔島的缺口處確實可以迴轉。

27日下午2點多,新竹市中華路二段,當時路口是閃黃燈,騎士卻差點與前方迴轉轎車發生擦撞,他認為轉彎車本當禮讓直行車,才會在路中央就大聲嗆聲。

駕駛vs.騎士:「我們直行車不用看是不是,妳直行車不用看是不是,我有看車啊,你開那麼快,是你自己騎。」

不過女駕駛卻堅持是騎士自己騎太快,沒看好前方路況,不能怪她。

駕駛vs.騎士:「我騎那麼快,是你騎那麼快的耶,準備被檢舉吧妳。」

圖/TVBS

 
雖然最後及時剎住沒有釀成意外,但騎士這樣火爆的隨意攔車可能會構成強制罪,而汽車駕駛也可能會有交通違規的情形,提醒民眾馬路如虎口,不管怎樣都得多留意來車才不會發生意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迴轉#攔車#罵人#口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657

0.18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