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等下一輪!試吃遭制止 婦旅展怒飆國罵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7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7 14:41

26日下午,一名婦人在世貿一館秋季旅展,鐵板燒攤位想要試吃牛排,被工作人員制止要求她等下一輪,她竟然因此暴怒,當場飆國罵,還一度把勸架的人推倒在地,鬧到店家報警。

圖/TVBS

 
鬧場婦人vs.旅展人員:「我就是要針對你,我就是要針對你,我就是要針對你,(那妳家的事,有病去看醫生),你才有病。」

身穿黑衣的婦人在攤位前火氣很大,不斷指著白衣工作人員破口大罵,滿臉無奈想躲開,對方卻還是跟緊緊不斷咆哮。

鬧場婦人vs.旅展人員:「你很過分喔,我告訴你,(好了,妳不要這樣對我們的員工),什麼對妳們員工。」

 
圖/TVBS

真的是受不了其他同事刻意擋在兩人之間,想隔開雙方,卻根本擋不住她的怒火。

一度把勸架工作人員推倒在地,痛得他抱著頭表情相當痛苦,這時警方緊急到場,婦人才開始嚇得頻頻解釋。

鬧場婦人vs.警方:「結束了不行啦,我說我沒有要拿,他說我怕你會拿牛排去吃,我說我只是要去看,你們的牛排品質。」

遭罵工作人員友人黃先生:「牛排因為它已經乾掉了,不可能讓她吃嘛,所以等於說,因為客人她想去拿那個牛排,可是跟她說不行要等下一次,可是她就硬要再吃。」

圖/TVBS

26日下午2點多,世貿一館舉辦秋季旅展,婦人在鐵板燒攤位,疑似想拿試吃牛排,被店員阻止說已經涼了,請她等下一輪卻造成婦人暴怒,店家報警卻被她反嗆,說自己叫「嬌嬌姐」,連派出所所長都認識她才不怕警察。

遭罵工作人員友人黃先生:「他(店員)是覺得滿無奈,因為他只是講難聽點,一個小時才賺多少錢而已,還要被你們這樣糟蹋,我是覺得很不應該啦。」

 
已經大鬧一輪她還想進攤位,被工作人員擋在一旁,派出所強調並不認識這位「嬌嬌姐」,但這回不給試吃就被飆國罵,受辱工作人員不排除提告,當初提供試吃的好意,恐怕也因此變了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展#咆哮#暴怒#勸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8

0.0774

0.2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