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談判被困汽旅? 警救援僅見「短褲妹」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6 2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6 20:18

高雄市警方26日上午接到一起離奇報案,一名女子向警方求救,表示男友在三民區一間汽車旅館內遭控制行動,警方趕到現場查看,果然找到劉姓被害人,以及一名舉止怪異的女子,重點是,房間還有大量毒品,而劉姓男子表示,嫌犯在警方趕到前,已經逃逸無蹤,這名怪異的女子除了是對方同夥,毒品也是對方的,不過兩人說詞反覆,警方將他們全部帶回偵辦。

圖/TVBS

 
目擊民眾:「陸續,警方陸續到場了。」

大批員警陸續趕到汽車旅館的門口,因為他們接到報案,有一名男子在房間內被控制行動,急需等待救援。

承辦員警vs.記者:「債務糾紛啦,這是債務糾紛嗎。」

 
三民一警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:「去了解起來,應該是他(被害人)的女友報案,報案的部分她是說,(男友)遭人押至我們轄區的汽車旅館。」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這是那個女生嘛。」

果然不久後,在汽車旅館內找到一名女子,以及一名男子,不過當時兩個人都神智不清,說話也顛三倒四,根本分不清誰是被害人誰又是嫌犯,只好將兩人全部帶回偵辦。

原來一名劉姓男子,26日凌晨三四點,疑似為了金錢糾紛,自行開車到三民區這間汽車旅館,找友人談判,不過當時房間內已經有四男一女五個人,一看到他出現,立刻控制他的行動,直到警方開始查房,四名男子才趕緊從側門脫逃,只留下一堆毒品,而警方當初接獲劉姓男子女友報案,到場時看到劉姓男子跟一名短褲妹,也正要離開,劉姓男子才趕緊跟警方說,短褲妹也是對方同夥。

圖/TVBS

三民一警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:「被害人趁隙跑出來的,跑出來我們把他攔下來之後,他才跟我們...就是在講說,他剛剛在哪間房間,初步了解起來,帶回這名女孩子,她跟嫌疑人那邊是有關係的。」

這些毒品有藥丸,有粉末,還有幾十包毒咖啡,加上劉姓男子跟短褲妹都已經神智不清,因此到底是真被控制行動,還是雙方到汽車旅館開毒趴,警方要追出逃逸的四名男子釐清,如果劉姓男子女友涉嫌謊報,恐怕也得跟著吃上官司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品#嫌疑人#員警#汽車旅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604

0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