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幹嘛!山老鼠遭警盤查 持槍反擊欲逃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3 2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3 21:29

桃園復興區這幾天有民眾不斷發現一輛小貨車,沒有懸掛車牌,警方追蹤,在今天早上終於攔截到,但本來以為車上3人都要乖乖接受盤查,結果其中一人竟突然拿出手槍,就要朝員警開,警方立刻反擊,但就在混亂中,疑似槍枝走火,鄭姓男子打中自己的眉心,傷重不治,懷疑他們都是山老鼠,因為要盜採林木露餡,再加上他毒品通緝,才會如此激烈反擊想逃。

圖/TVBS

 
嫌犯的貨車還停在路邊,副駕駛座上,沾了滿滿的血跡,因為就在早上,藍色小貨車上發生警匪激烈駁火。

桃園復興區的霞雲里產業道路,清晨時人煙稀少,這群山老鼠開著沒有掛車牌的貨車,進出附近的山區,早就被附近住戶發現,警方也循線追蹤,早上終於堵到人車,才要上前盤查,本來車上3人都乖乖要接受查身分,其中一名古姓男子下車後,突然間坐在副駕駛座的鄭姓男子,竟從包包裡拿出一把槍,就要朝警方開,員警也機警的開槍反擊,先打中他的肩膀和大腿,但就在一陣混亂時,他的槍疑似走火,竟擊發一槍打中眉心,送醫後傷重不治。

圖/TVBS

疑涉盜採古姓男子:「(你們3個人誰跟誰認識),我只認識王姓男子,另外一個我就不認識他,(事先知道他有帶槍嗎),我真的不知道。」
 

第一天跟著王姓駕駛和剛認識的鄭姓男子,來到桃園山區,竟發生這種狀況,他也不敢置信,不過坦承只是要來幫忙搬東西的。

警方發現貨車上,不僅有伐木工具,也殘留一堆木屑,而且附近住戶早就不是第一天,看到這輛小貨車。

附近住戶:「這幾天都有陸續出現在我們的產道,民眾有發現,就先跟派出所長報告。」

圖/TVBS

盜採林木依據森林法,其實3人可能要面臨的罰則,最重是五年的有期徒刑,如果盜採的是貴重的木材,面臨的刑責更重10年6個月。

不過鄭姓死者是毒品通緝犯,遭判刑8年3個月,逮到就得被逮進監獄裡,也許第一時間不想遭逮,才會這樣激烈反擊,偏偏疑似走火,連命都送上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毒品#監獄#反擊#山老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766

0.18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