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點救她!廂型車國道爆胎 1婦人送醫亡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25 2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25 20:50

出發前沒多留意車況,結果爆胎翻車釀成一死的意外。今天上午9點多,國道三號南下90公里處,發生一起翻車事故,一輛九人座廂型車疑似因為輪胎太過老舊,高速行駛下突然爆胎翻覆,車內共有2男6女,第一時間都還能自行爬出車外,但其中葉姓婦人,疑似受到嚴重撞擊,失去意識,但緊急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緊急趕到,現場一輛廂型車四輪朝天,斜躺在高速公路上,地上滿是車體零件。

一名婦人躺在國道分隔島旁,意識不清陷入昏迷,救護人員趕緊搬出擔架,將他送上救護車,緊急送醫治療。

75歲的葉姓婦女,到醫院前生命跡象還算穩定,卻在照電腦斷層檢查時,突然沒了呼吸心跳,緊急搶救還是傷重不治。

 
圖/TVBS

國道竹林分隊分隊長王憶珊:「左後輪爆胎,翻覆在內側車道,總共有8個人輕挫傷,1人送醫不治,目前正在調查中。」

25日早上9點多,這輛九人座的銀色廂型車,疑似是輪胎老舊,在行經國道三號南下90.3公里處時,左後輪爆胎,瞬間失控撞上分隔島後翻車,廂型車內總共有8人,都是放假要從新北市南下到苗栗後龍拜拜,車上的2男6女,7人輕傷,自行爬出車外,但其中75歲葉姓婦人,坐在駕駛座後方又沒繫上安全帶翻覆當下受到嚴重撞擊。

圖/TVBS

而他們所搭乘的廂型車,車齡大約18年,輪胎疑似因為太過老舊沒更換,出遠門前沒有檢查胎紋,胎壓,才會釀成這起意外。

周末假期,本來一群人開心出遊,但意外來的突然,大家常常會忽略後座也要繫安全帶,更常忘記出遠門時要檢查車輛狀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爆胎#翻車#撞擊#安全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833

0.19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