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拖板車「內側胎」突爆炸 駕駛重傷一度命危


發佈時間:2019/06/19 0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9 08:40

拖板車爆胎竟造成駕駛重傷!新北市五股(18日)發生拖板車輪胎意外,當時駕駛發現車子出狀況,下車查看,整個人就蹲著看內側輪胎,沒想到疑似過程中,鬆開煞車,導致輪胎爆炸,當場將駕駛炸傷,全身是血,一度命危。

圖/TVBS

 
消防人員蹲在拖板車旁,小心翼翼,兩側互相提醒,因為駕駛倒在車底,一動也不動全身是血,緊急送醫後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從傍晚處理到晚上,出狀況的拖板車還留在現場,駕駛同事協助處理,但是地面上血跡斑斑,還有爆胎後的散落物,到底事情怎麼發生。

記者葉怡君:「當時車頭的輪胎出問題,駕駛就像這樣蹲下來,往內側的輪胎查看,沒想到突然爆胎,導致他頭部受到重傷送醫治療。」

 
圖/TVBS

下午5點多,鄒姓駕駛開著拖板車,行經新北市五股疏洪北路時,突然出狀況,他緊急將車輛,停靠路邊,只是沒想到下車察看輪胎時,突然爆炸,導致他頭部重創,昏迷指數3。

拖板車公司:「修輪胎啊,給他煞車鬆開而已,煞車卡住了,不知道炸到頭還是哪。」

圖/TVBS

拖板車車身重,輪胎更是比一般轎車大出許多,萬一發生爆胎,胎壓高威力可不小,像是之前有駕駛開著大貨車,行駛在國道上,不料疑似因為爆胎失控,整輛車衝撞內側護欄,導致駕駛當場慘死。

這回輪胎爆炸,還是發生在內側的輪胎,拖板車公司低調未回應,將會重新檢視這輛事故車,要查出是輪胎還是操作過程,出問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輪胎#爆炸#五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3

0.1282

0.2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