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費券他這樣用 小二生發起募捐

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19 19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拿到消費券,不少小朋友可能是催著爸爸媽媽去買玩具,但台北縣有一個國小二年級的林小弟弟,卻是趕在今天結業式,發起募捐消費券,捐給喜憨兒基金會,結果獲得同學熱烈迴響,總共募得了5千多元。

導師賴儷鶯:「排隊、排隊。」

小朋友們紛紛把消費券投進捐款箱,發起這活動的,是國小二年級的林小弟弟,捐款箱上歪歪斜斜的字,就是他自己寫的,雖然希望大家捐消費券,不過有人投銅板、有人投鈔票,一共募到5千多元,這些都要捐給喜憨兒基金會。發起人林靖杰:「因為有人很可憐,我想幫忙,因為我們已經很幸福。」

林小弟弟知道這社會上有幫助喜憨兒的機構,卻募款遇到困難,讓林小弟弟忍不住想幫忙,跟爸爸媽媽說出自己的想法後,獲得鼓勵,老師得知後更在連絡簿上告訴全班同學。賴儷鶯:「我有告知家長,我有貼,就是這裡,就是有跟家長聯繫。」

同學熱烈響應,連家長都來支持。學生家長:「從小要灌輸他,也要愛別人的觀念呀,這樣對他的人生會很有幫忙。」

記者:「真的不會捨不得喔,不會想買玩具呀什麼?」同學:「不會。」同學:「我們是一群小天使,捐消費券做愛心。」

有的小朋友拿到消費券,去買新衣新鞋新玩具,不過這群小朋友不消費,他們選擇將愛心捐出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消費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749

0.18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