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排隊領券火 阿伯怒嗆:等了80年!

記者 廖芳潔 潘彥瑞 / 攝影 陳其銳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18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一早領消費券就是非常熱烈,台北市金華國中發券所,工作人員竟然還起發號碼牌,但不少人還是邊排邊罵,有一位老先生就嗆他等了80年,還抱怨民眾大排長龍,都是因為空出一間教室,專門等閣揆劉兆玄領券;不過劉揆在領券的時候澄清,應該不會吧。

台北市金華國中發消費券,這位資深童子軍,很火。民眾:「很慢啊,你不覺得慢嗎?我已經等半個小時,還站在那個地方。」

排隊半小時氣成這樣,這位阿伯怎麼辦?記者:「你等多久了?」民眾:「很久很久,等80幾年了啦。」

阿伯排隊領券的這一路大排長龍,他指著隔壁空教室,向媒體告狀。民眾:「這邊跟那邊,為什麼會這樣?你們自己想,誰來(劉揆)?不然為啥排這樣!」

聽起來有不少抱怨,不過工作人員有發號碼牌,讓大家不必乾等,領到的人還是樂得很。民眾:「哈,今天就把它花掉。」記者:「想好買什麼嗎?」民眾:「有呀,金門高梁呀。」

長長人龍裡,記者眼尖,發現低調的綠朝官員,前陸委會主委陳明通。前陸委會主委陳明通:「謝謝,不用再訪問了。」

不願意替消費券背書,綠營天王這一天全部人間蒸發,蔡英文也跑到菲律賓訪問,不過幾天前,她有這段留言。民進黨主席蔡英文(98.01.13):「對呀,我要捐給民進黨呀。」記者(98.01.13):「所以妳自己去領嗎?」蔡英文(98.01.13):「看看吧,看看情況。」

一張消費券裡,還是可看到各取所需的藍綠思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消費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7

0.0634

0.1731